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5:58:55|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蟑 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 星 期 六 晚 上

我 正 在 看 我 猜 我 猜 我 猜 猜 猜

哇 哩 !

還 少 女 系 男 孩 勒

感 覺 就 是 o h   m y   g o d !

有 個 男 生 感 覺 像 孫 燕 姿

看 著 看 著

就 看 到 一 個 黑 影 飛 過 去

我 想 到 一 個 節 目 天 才 向 前 衝

有 個 看 叫 黑 影 就 開 砲

問 題 是 我 沒 砲 可 發

當 牠 飛 過 去 自 己 都 ㄘ ㄨ ㄚ ˋ 一 下

就 在 前 陽 台 等 待 他 來 臨

送 他 上 西 天

他 實 在 飛 的 太 猛 了

打 不 到 牠

此 時 我 姐 回 來 了

我 姐 : 你 在 這 幹 嘛 ?

我: 有 飛 蟑 螂 啊

( 我 姐 緊 緊 抓 我 手 臂 )

我 姐 : 在 哪 裡 ?

我 : 我 哪 知 道

就 聽 到 撒 撒 撒 的 聲 音

大 概 是 在 椅 子 後 面 的 塑 膠 袋 附 近 芭

我 姐 就 逃 之 夭 夭

逃 到 房 間 去 拉

我 姐 準 備 洗 澡

我 姐 : 牠 現 在 在 哪

我 : 廁 所 ( 騙 我 姐 在 廁 所 )

我 姐 : 真 的 假 的

我 : 騙 你 的 話 我 是 玉 米 ( 我 本 來 就 是 )

我 姐 : 佇 立 在 房 間 門 口 不 敢 前 往 廁 所

我 : 騙 你 的 拉

我 被 我 姐 打 了 一 下 =  =














我 想 到 有 一 次

是 我 媽 媽 的 生 日

我 哥 去 外 面 買 蛋 糕

我 媽 在 房 間 看 電 視

我 姐 ˋ 我 哥 ˋ 我 就 在 廚 房 準 備 好 一 切

我 就 說 媽   有 飛 蟑 螂 拉

我 媽 就 跑 出 來

此 時 此 刻 拿 蛋 糕 ˋ 唱 生 日 快 樂 歌 XD

現 在 想 起 來 還 挺 瞎 的














End

台長: 玉 米 〃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Q BEE
哦哦@0@
聽說只有懷孕的蟑螂會飛唷@@
小心唷=0= 同學=口=
2006-07-08 00:36:55
版主回應
同學 我會小心的 =  =+
2006-07-08 00:5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