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2:19:0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 lapin, Beanf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n lapin

Beanfish:

電風扇未免開的太強,
飛機剛剛的確是轟隆隆的飛了過去,
可我在教室裡而這教室的窗一扇也沒,
所以我吃不到飛機,
我又開始喝了那杯買的時候是半糖但喝起來是無糖的綠茶。

十九歲開始了,
唯一的改變是越來越熱,
電風扇越吹越近,
找房子越找越煩,
而顯然只有我自己在意十九歲的意義。
就像大家不懂我為什麼吹太空氣球可以吹的這麼開心,
就像大家都以為你寄來的明信片上面是我自己寫的字,
這些東西果然只有我自己能分辨。

旅行的意義,
看看我的台就可以知道我被它打擾了多久,
從它海洋音樂季的版本到錄音室track2的版本,
我一直被它打擾著。

用最輕盈的腳步,跨越生命中最沉痛的事。

它是小步舞曲的意義,
我希望我也有輕盈的腳步阿!
可以輕鬆躲雨。
至於2004.3.26,是我去看地下鐵的那天,
那天中正紀念堂(應該說是台北)
下了大雨,好大的雨,
我的腳步不太輕盈,
褲管鹹的一踏糊塗。

今天頭有點痛,
昨天包愛婕的盒子弄了一個晚上,
明明就是個簡單的傢伙卻弄了很久,
歲月果然磨人。
十九歲,
連美工刀和雙面膠都一起跟我作對。
anyway,
thanks u 在我十八歲的1114號信箱捎來被別人誤會跟我字很像的postcard&cards。

十九歲一起到來,
十七歲卻越來越遠,
青春就快走了阿!

Bon anniversaire!

Cath'erine April 26,2004 PM11:4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