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2:17: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 ch'erie, Olivi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 ch'erie

Olivier:

今年四月好熱,一切都變的懶惰起來,
很多事情都這樣。
十九歲才剛開始,
卻有氣無力的,
而我一年前一定也不知道,
我十九歲的那天有四分之一是馬加灰同學陪伴的。
就像我怎麼知道你十九歲會不會又消失了一整天?

十九歲的第一天晚上,
去重考班探了探迺任,
那天在誠品裡,
想不到要買什麼以致於我很想要買去年Rice送的
旋轉飛機的同款式的旋轉摩天輪版本,
但終究沒有。
於是挑了一本本子,
我喜歡它裡面的綠底字,
有打字機印上去的感覺。

now April 26,AM10:41
電風扇在我頭頂嘩嘩的旋轉,
夏天來了。
四月總是很忙,
每年總是在四月底迎接一陣措手不及的忙亂,
不能否認因為愛婕的禮物總是先準備,
所以我每年都讓你大豐收(?)
長大了,
但對四月這兩個字的熱忱依舊,
用美工刀和0.5mm的雙面膠又開始拼貼飛機和盒子。
紐西蘭航空的,
你可以把漂亮的它擺在桌上,
興致一來就隨手捉來吃,
每年都順便送你很多願望,
剛好可以裝進太空氣球裡。

一支月光仙子的鉛筆,
那可是很遙遠的小高二時的四月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我仍然為那張美少女戰士的海報嘖嘖稱奇,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見的威廉王子的泳裝照(應該說是泳褲照?)
我不禁臉紅。
很多張糖果紙,
但裡面的糖果全進了室友們的肚子裡,
我依然不吃糖,
卻又為糖果紙莫名其妙的堅持。

一張不能免俗的訪問單,
不然把那張從高二暑假積欠至今的訪問單一併寫完交來。

今天找房子也算找了一整天。

5月1日,Jeusc d'es Eants,
一部果真宣傳手法引起我想看的慾望的電影,
拍攝手法據說像Amelie的法國片一部,
5月1日上,
心理的天使希望找你一同看,
但心理的魔鬼卻說你會答應的爽快但卻又不能來,
so。
不過我仍然會去看。

十九歲,夏天來了。
Bon anniversaire!

Cath'erine April 26,2004 PM5:28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