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12:22:20| 人氣3,9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滾吧,阿信-我滾我翻,這是阿信的Rocke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信,在我腦中這個字,一直只等於五月天的阿信。

 

不過我沒想到,彭于晏和阿信這個字會有關係,不過很喜歡他在聽說的表現。

 

但有陣子對彭于晏又沒啥好感,因為他和jolin沒在一起,因為我不愛錦榮,好,關我屁事,我知道,但八掛一下,也是因為影評也算半個娛樂圈嘛。

 

  

喜歡李烈的冏男孩,那時大家都在瘋海角七號時,我覺得前者的深度、力道都不是後者可比的,只是後者有錢去行銷。

 

這次,翻滾吧阿信,一樣不是市場上的主流題材。想看看,台灣流行體操嗎?體操比賽誰去看?男生只想看妹穿少少,女生只希望自己也能很瘦瘦,但叫你上場玩一玩可是會出人命的。

 

好的導演是能把冷題材,拍成市場主流,又好賣,還可以讓影迷哭哭笑笑,瘋瘋顛顛的。

 

  

但,翻滾吧,阿信做到了。可惜的是它花了太多時間在拍黑道火拼,雖然後面有巧妙的進行串連,但以一部片兩小時,火拼佔了一小時,就真的是有點多了。雖然很多網友說很像艋舺,但我覺得李烈拍得也比艋舺聰明,艋舺太刻意要包上兄弟的情義,在操作上有些不自然及刻意,但阿信就簡單放在兩個人身上,這邊也必需要帶到柯宇綸,雖然我沒吸過毒,但他真的拍出吸毒者讓身旁人又氣又無力的細膩。

 

我想,李烈也知道體操不是市場主流。

 

 

所以,也沒花太多時間去帶體操的辛苦面。

 

  

電影有教育及激勵人心的另一層意義,所以李烈選擇用選手的堅強信念及友情來感動人心,因為有時軟實力就是硬道理,也比硬道理好用。

 

不能免俗的,當然還是要帶點淡淡的愛情,身為6年級的我,在片中聽了很多次的一場遊戲一場夢還真的很興奮說,男女主角的愛情就這樣透過當下火紅的call機延續著,雖然最後不一定在一起牽牽手,但我相信他們是在一起的。

 

名流150、追夢人,看到這些懷念的代表性商品出現,我驚覺人生是要很多彩多姿的,起碼我騎過150,也曾三不五十把追夢人放嘴上當瀟灑,只是有年紀了,感傷囉~

 

  

 

另外,也恭喜陳漢典的路越來越廣,也能保持自己一定的喜感,下一步和阿信一樣,來挑戰自己的翻滾作品吧。

 

阿信喜歡倒立著看風景,你呢?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吧,享受一下翻滾的熱血才是永恆。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3,9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CARS2 世界大戰-我懷念SKY哥哥
此分類上一篇:猩球崛起-今年最讚讚讚電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