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7 01:00:00| 人氣8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戰2-非常時期、非常手段、非常組合、非常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看過寒戰的朋友,可不可以看寒戰?廢話,這個道理和沒有吃過午餐,可不可以吃晚餐一樣,答案是絕對ok的。

厲害的續集電影,就是讓影迷可以隨時無縫接軌,還是可以接得很順

影片開始不用多久,你就算瞎了也看得出來,彭于晏和郭富城有仇,因為一句話我不是針對香港警隊,我是針對你,就夠明了


接下來就是郭富城這一攤的人和想影響梁家輝後面的那群手,兩邊大PK

當然這次還多了一個倫叫做周潤發的,彼此就玩著1A2B3C的遊戲,彼此牽制卻又彼此合作的微妙競合關係

我喜歡彭于晏的邪氣,一種扛了很多就是要挺老爸的另類孝順

我也喜歡楊祐寧的就是要,老長官有難,就是要挺老長官,最後就算死得不明不白,但老長官的苦,我就是要義不容辭的魂歸九天

周潤發就是一種優雅的呈現,周旋在兩派實力派間,卻有自己的TEMPLE,這個不到獨孤求敗的等級,是呈現不出來的

郭富城除了帥,就是帥帥帥,起碼我知道我50歲時,長的絕對不是這樣子

但我個人最激賞的是梁家輝,他表現的是多重的內心戲,一種隨時和自己過得去及過不去的拔河,一種鐵血漢子卻親手葬身自己班底的大義滅親,換得的卻是百年孤寂

梁家輝想要呈現大公無私的臣服郭富城,但內心卻過不去自己那一關

也想要以香港警察為標竿,卻為了兒子和郭富城求情

放棄了4大建商的各路攻勢,卻仍過不了老長官、兒子、班底的軟硬兼施

有人說梁家輝老了,您可以視看看這樣的戲路要怎演,沒有腦充血就不錯,看起來老應該算是還好的了

寒戰這次集了六位帥氣實力派男演員的內心戲過招,相當精采,也看出雙人組導演梁樂民和陸劍青的功力再提昇



 

看到寒戰,忍不住讓我再次想起到無間道,雖然寒戰不錯,但我仍覺得無間道更勝一籌

無間道的天台、蔡琴的主題曲,我想做好人的雋永對白,還有那種大時代下的榮耀及無奈是寒戰還不到火侯的落差



別說這樣多了,也別再挑剔說自己不花錢去看港片,非常時間來看這部非常手段的寒戰吧~

至於結局及過程請別太認真,因為很明顯我們是每年都會再見面的~因為這是非常時代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8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