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01:00:00| 人氣3,5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通天神探狄仁傑-東方不敗+雙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部好看有餘,但精彩不足的片子,可惜了。

每年十月都會有部國片大片,大前年投名狀,去年十月圍城,而今年我必須說是最差的一步,差的原因是我們太懷念徐克了,陳國富更是票房大導,也是華誼兄弟的大老闆,所以我們對他的高期望是必然的。


片中都是大卡司,但我覺得演得最好的是李冰冰及鄧超,李冰冰的美,不用多說,更是大陸新一派的實力派女星,看到她而不再看到一個章姓狐狸精,真是個好事。鄧超坦白說,我對他的底不清楚,但他在片中也演得相當好,大陸的明星真的都越來越成熟了,看到我們還在瘋大兵日記,我有點想去軍械室取槍把那些還在大兵日記談戀愛的殺光光。

本片有相當多的徐式風格,對年輕的朋友來說,可能不知道他是誰,但有點資深的都會懷念他的武俠風,陳國富的作品則都帶有點宗教色彩,所以本片在兩個人的色彩下,變成一部武俠宗教科幻片,這應該也是近期很特殊的主題喔。

本片在美術部份也相當驚人,尤其是開場的大佛,及整個宮殿,一整個呈現中國的大國氣勢,這也是近期少見的美術作品,不過說真的,和美國還是有一段落差,但已算相當不錯囉。

有關武則天的歷史,我想正面和負面都相當多,本片有點以正面加上片段野史的方式來帶武則天,至於狄神探我想應該是全片最可惜的角色,劉德華的角色太平了,遠遜於無間道,但不管如何,這幾個大牌都還算有所發揮,對影迷來說也是值得的。

我想這部片是可以進場看的,但請不要有過大的期望,10月底的劍雨我也轉為平常心,畢竟,這些題材真的有點疲了,我想這是值得大家停下來深思的。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3,58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阿武
今天下了班才想去看
難得片大啊!
徐導的片我大都會看看
陳國富的雙瞳是經典
恐怕他很難再突破了
上次的ㄈ聲只是延續了雙瞳的手法
我想這通天神探我還是平常心去看了
聽你這般簡介真怕期望太高了

還有那劍雨我已看過
韓國的鄭雨盛和楊紫瓊主演
劇情算是與一般武俠片有點差距
基本上比較類似古龍不似金庸
如像你形容通片是東方不敗+雙瞳
那劍雨大概是東方不敗+變臉
呵呵~喜愛武俠片的朋友
無聊還可以看看啦~!
2010-10-13 09:38:27
版主回應
哈哈
東方加變臉
好形容
不過還是會去看
只是心態要調一下

大大應該是媒體圈的
可以先看片囉
2010-10-17 19:4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