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3:36:27| 人氣6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鍾小胖看命運好好玩~Click my w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的晚上,我們公司進行大搬家,小胖一個從業至今最難搞的業務剛擺脫了糾纏,小胖打了幾通電話給朋友,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業,沒人可以道相陪;身旁的女友也早變成志明與春嬌,背著沉重的ibm及虛弱的身體,小胖在敦化南路如游魂般走著,這時一個電影線的朋友打了通電話給我,去看看命運好好玩吧,看自己是否在過片中男主角的人生?

坦白說,我對亞當山德勒素無好感,他就像很多女生口中的好人,她知道你很好,卻不會和你在一起;亞當山德勒也給很多影迷這樣的感覺,他是個好人,卻沒有啥代表作,但這個電影線朋友很權威,所以我不得不把它放入我的觀影清單

片子非常單調,它在描述一個很想成功的人,事事以事業為優先,置家人及健康於一旁,自以為自己的功成名就,能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這就是家人想要的;卻不知道家人的體諒及寬容終就有其限度,這樣一將功成萬骨枯的成就,卻是用健康換來的,而最後燈火欄柵處也少了家人的支持,一切不過是場夢

很簡單的劇本及簡單的旁白,卻是亞當出道以來最棒及發人省思的片子;片中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發揮的空間,連寵物和惡鄰居壞小孩都有非常好笑的演出;我覺得所有廣告業及工作狂的朋友都一定要去看這部片,除了環境和我們很像外,片子也有很溫馨卻有力的角度呈現出工作狂在犧牲的同時,卻失去了更多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每個人週遭一定都有片中的工作狂,也許你我都是這樣的人,但如果成功的背後,卻沒有人可以和你分享,甚至把你的成功當成自己的成功還高興,這樣的人生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

命運好好玩,一部值得所有朋友去看的小品,也值得所有老闆們去反省的片子,願我們都能有更好的生活,更珍惜當下及愛我們的人!

台長: 中華隊鍾小胖
人氣(6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