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15:16:08|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04 04 熱血的一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盃!!

打好了,又不見了!!

要重打...

哎~~~

------------------------------------

昨天就在討論要唱歌

今天晚上時間ok拉

早上6點到10點

但是...因為...所以...

6點半到10點半

時間改變

但是

熱血不變:)

當我們到達時

咻咻也已到達

於是就此展開

五月天KTV

滿滿的五月天

我們都點他們的歌

當然中間也有別人的歌

叮噹的歌KEY都好高唷==''

下次不點了...

嚇死人惹!!

貝比很厲害!!

他點的那首旺幅

真的很HIGH!!

陳老師8點半才到

一起加入:)

途中點唱機怪怪的...

明明已經按切歌

但是歌曲卻唱到結束...

第一次,想說還好...

結果又來了第二次...

打電話叫服務人員來

有點掃興

不管拉~~~

繼續唱下去

結束之後

到樓下用餐

一個盤子已滿

這餐等於我的早午餐唷

想說等等要吃在來用

當我吃完,想再用時

往回看....

!!!!!

人變多,只有增加的趨向

沒有減少的跡象....

只好離開拉

下次要記得

時間要從8點開始

這樣才可以到餐卷

下次要記得

要那就一次拿多點

要不哪種時間...

人真的很多阿

後來陪貝比去買殼

買殼速度之快阿

然後陪貝比去剪劉海

結束!!

謝謝ˋ貝比載我過去跟回來^^

對不起ˋ我遲到了 (鞠躬)><''

我不是故意的...

回到家,睡午覺 !!



318包廂 熱血開唱.jpg







早上熱血完畢

還有下午唷

(待續)

台長: 李蕓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