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1:37: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這天

我回到了板橋

所以就不免俗的

要烤肉啦!!

這次我不在家裡去考

去姑姑家烤肉

他們搬新家

剛好前面很適合烤肉

所以就去那裡烤肉拉~

我自己有烤香腸

我吃起來是有熟拉~

可是其實我也不會看><

他到底是熟還是不熟

不過自己烤的當然就要吃啦~

後來....

我才發現

原來FACE BOOK是現在最夯的遊戲

每個人都有玩~

哇!!

我身邊的人幾乎人人都有一個帳號

呵呵~

這是我沒想到的事情阿

對了˙˙˙

姑姑跟姑丈

他們真的是

師傅級的

烤出來的東西都超好吃的

不是我再說

超棒低︿︿

就這樣囉!!

話說回來台中的這天

還是下著雨

因為颱風要來了><

台長: 李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該... 收斂了= =
此分類上一篇:唉~夜貓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