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00:32: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看很多人在PTT上PO心得文

看了很多的心得文

跟演唱會都有關

那我呢?

我也來寫個心得文好了

不過不一樣唷!!

我寫的是

我和五月天之間的回憶

好啦.....廢話結束!!

進入正題

讓我想想~

我喜歡五月天是在什麼時候?

呵呵~我忘了...

我只知道我喜歡他們很久了

真的真的好久了...

當初我會喜歡上他們

沒錯!就是那首很有名的

志明和春嬌

不過...我聽到時不是他們唱的

是有人唱他們的歌

從此以後

我就深深得喜歡上他們

所以我好恨

沒跟上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沒跟上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沒跟上他們的十年前的

沒跟上他們很多很多

我好多好多的遺憾唷!!

再加上

我的年紀小

所以很多很多都不能去參加

我都好後悔吼~

為什麼我不早一點出生就好了

我就可以跟著去了

可惜阿!!

不過現在呢

我可以去了

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

十年前我沒跟上

十年後我跟上了

未來的不管十年二十年

我都會一直一直的跟著你們

所以十萬人出頭天是我第一次

去參加你們的大型演唱會

這次

DNA演唱會算

當場我在哪裡時

我整個好開心唷~

而且還有人陪我去

真個開心到爆!!

我因為五月天的關係

來到了這個有五月天有五迷的世界

我很開心

我希望下個十年、二十年

我和五月天、五迷相約好

不過以後會是如何~

我一定都會到!!

以前沒跟到

讓現在以及未來補起來~







台長: 李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唉~可惜阿!!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D.N.A.演唱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