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20:57: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

老師好狠唷!!

這次出的真的很難 = = |||

英文有ㄧ大題我用猜的

完全看不懂

單字

唉~慘啊!!

我覺得我期末考的英文

分數會爆低甚至不及格

這次是我考英文來講最難的一次

><

天ㄚ!英文這次我是真的沒有把握了

唉~只希望英文這學期有喔趴就好了

其餘的不敢多想了....

-我是分隔線-

五月天創造演唱會DNA門票

在短短的19個小時之內

賣~完~了

可是聽說會加場

我想衝第一場跟壓軸

所以一切都還在觀望中

只不過

五月天的魅力無窮啊!!

黃牛票的價格是越來越高阿

幸好我有買到

乎~

不過沒買的就....

門票阿門票阿

真的是

唉~~

台長: 李蕓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拉~~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D.N.A.演唱會門票難搶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