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4:07: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迷都是瘋子?!暴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4:08AM


我還沒睡覺呢


因為我剛剛才看完大甲媽祖的晚會


我是瘋子吧


迷五月天迷到這種地步


既然可以因為五月天這麼晚還沒睡


我想大部分的五迷都有這種情況吧


哈哈


不過,只有我自己可以說我自己是瘋子


其他人不準


你們只要支持我就好了


否則!後果自負!



五月天


我真的好迷你們唷


天ㄚ


怎麼會這樣阿


不過,算了!


這也不是第一次


話說˙˙˙


我有錄影耶


可惜聲音不好


可是要怎樣才會聲音好畫面好ㄚ


有人會嗎?


教教我吧


好啦!也該睡了


掰啦!


PS不可以罵我唷!!因為我真的很愛五月天

台長: 李蕓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