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23:57:41| 人氣951| 回應0 | 上一篇

0724 台中DNA最終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喜歌單
1.時光機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行不行: ( 我好愛這首

2.我們(時時刻刻)
畫開了動脈 也許不醒來 至少昨天無法毀壞

3.倔強慢板
好久沒聽到了!!!!

4.闖+放肆慢板
原來這麼對味~慢板放肆好優

5.OA OA 新歌
好幸運!!!!是新歌耶~

6.妳是唯一(張芸京新歌石頭做)
最近有再看韓劇...這是主題曲...哈哈

7.生命有一種絕對(前面TALK好催淚)


阿信:"曾經以為我們不會再站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可是後來我們還是回來了
不是因為我們五個人很厲害
而是因為你們很厲害
感謝妳們繼續了我們中斷的夢想
讓我們知道
生命有一種絕對"

8.透露
我們是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9.我們這一家主題曲(好壓軸!!)
哈摟 你好嗎  珍重再見了 期待再相逢:")

 

等你看到這一行你就該知道
又是一篇露露長的文章惹

首先

光是等星期六早上到台中的車
我就等了2個小時.... 都可以開到新竹了=口=


好巴 直接跳到開場前一個小時那場雨吧

五點多我期待的閃舞終於出來閃了!!
齁 在高雄錯過那一次超嘔的
閃完舞 靠腰
那雨用倒的!! 我們就算跳的很爛 也別醬嘛~
下了20分鐘左右吧


7:00開放進場~

放肆區59排11號  左邊舞台 
這位子超棒的: )
雖然一開始我以為
只能從攝影大哥的跨下看完整場
反應過後他們也蹲下惹

那椅子 在開場前就已經被遺棄  空盪盪的
我們壓在放肆的舞台邊 舞台其實好低=口=

五月天走歪掉一定會被拖下去啃咬..... (只能走在正中間)

 

 

// DNA扯到爆

DNA+離開地球表面
9點唱一次 12點多又唱一次
橋段和嘉賓MP像時間倒流一般重來一次!!!

怎麼說呢
阿信說他不希望電影裡拍到他凸槌的畫面

所以這一段我們重演=口= !!

阿信: 很扯!! 你們更扯花錢來當臨時演員!!


// 我們比雞排重要

阿信:在我心中妳們已經超越了雞排
(笑)真感激呀我們竟然贏過食物!

比雞排更重要的是什麼
瑪莎: 超營養雞排(歪掉 耖你娘雞掰...)

//  神愛世人
阿信: 神愛世人 翻譯成台語
石頭:神愛西郎~XD 
阿信:你才西郎! 


//  誰想的到的END曲

阿信:我們練了一首歌~ 唱完就要結束了歐~

哈摟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嗨翻惹!!! 大家好歡樂END~

 

 

// 我要打END了

這44場巡迴 阿信說他看到紅背心會怕
我聽到搶票秒殺也會怕.....

DNA從2009.5月到2010.7月
花了14個月讓更多人認識五月天

而我們住在苗小的台灣 在這最終場台灣的正中央
擴散出去的力量震動了每一顆心臟

感謝你們繞了一圈
最後還是回家了 -


台灣,我們的家

 


五月天不曾離開過我們
我們也不曾離開過五月天

 

 


 
呂小扁

沒聊到天沒拍到照
手機費倒是花蠻多的
真的 太 累 惹! 
滿頭汗都黏在一起的頭髮
怎麼拍照拉  拍塞捏Orz

 尋找五迷

竹林路金石堂!! 搶票第二名~!!!
搞什麼見面那麼多次都沒留聯絡方式=  =  

台長: 毛豆
人氣(9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家也有五月天 |
此分類上一篇:7/24 台中DNA!!!! 加位~5/30第二波搶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