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00:13:32|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為自己多想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妹...
很抱歉.我無意脫口而出的一些話.
竟把妳傷的那麼重.
我該死.如果妳想狠狠的揍我一拳.
來吧...
請妳盡情的處罰我.
但千萬千萬.別傷害我這張臉...

還記得妳問我說.
”女人.是否該為自己多想一些???”
是的.沒錯.of course.
我很高興妳和他的愛情如此堅定.
妳什麼事都為他想.
妳甚至愛他勝過自己.
其實我很羨慕妳.
這樣的感覺.我已有一段時間沒品嘗過了.
妳住在愛情的國度裡.
而我在邊界踱步.
看著妳那齣賺人熱淚的感情戲碼.

只是我不能放任著妳雙手奉上所有心力.
卻活不出那個封閉的世界.
妳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
妳應該幫自己多做些打算.
每當妳傷心流淚時.我總覺得特別難過.
妳問我.”為什麼愛情總把人玩弄的這麼難堪...”
抱歉.我真的無法給妳答案.
人在愛情的面前.常是既脆弱又無助的.

所以...女人不該把一切賭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如果日後有天當他悄悄離開妳時.
妳會不會怪罪自己的一無所有呢???
自私一點.讓自己活的快樂些.
妳的世界.不會是只有愛情而已.
就像是一鍋湯.
它不是只要加上鹽巴.就能變的美味的.
試著加入更多的調味料.
妳會發現.它有著意想不到的奇妙感覺.

親愛的小妹...
我知道妳有些生氣.
妳一定會怪我吧.
我的語氣這麼殘酷.粗暴似的好像撕裂了妳的世界.
I’m sorry...
請妳盡情的處罰我.
但千萬千萬.別傷害我這張臉...

台長: 五十米深...深藍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希望能永久... |
此分類下一篇:單身日誌...
此分類上一篇:無底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