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13:57:5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忍與掙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稍稍體會身為特殊兒母親的心情了..即使還是十分不恰當的一個比喻

不得不承認, 讓米娃早早解脫, 再找一隻小kitten來陪貓娃的念頭的確閃過我的腦海, 如此一來, 失去米娃的哀傷大概很快就會淡去, 家裡又可見二隻貓兒上演你追我咬的戲碼, 以及瘋狂跳咬逗貓棒的盛況。

晚餐前, 順手摸摸米娃, 她竟然purr了起來, 仰起小小的頭回應著我, 不一會, 她竟然奮力使用她那唯一能控制的一對前腿爬近我, 像還是健康的時候一樣, 用頭去蹭我的手和身體, 努力地想說: 媽咪, 妳這樣弄我好舒服唷!

我想我實在沒有任何權力去決定一個生命的去留, 賜與的是上帝, 收取的也是上帝,既然有幸與她相聚, 就陪她走完最後一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