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20:39:0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個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跟朋友狂唱”小城故事”,聲音復古中帶經典!

下課就去找老師玩,跟老師說要唱給他聽。

老師說:『唉唷!不用啦!你們趕快回去上課!』

我們(七嘴八舌):『可是老師我們想唱給你聽阿!我要唱囉!』

老師(開始驚慌):『我、我要去廁所了,你們趕快回去。』

於是我們跟著老師走到男廁門口˙˙˙(老師已經進去)

我們(在外面大吼):『老師~~便秘嗎!?要不要衛生紙!?˙˙˙』

老師過陣子才出來說:『以後我在上廁所你們不要在外面叫,害我上都

上不出來。』

聽說老師上不出來還用手壓膀胱! 超搞笑!!

菠菜叫老師影印東西,老師不肯。結果˙˙˙

菠菜就說:『老師,如果你不肯的話,我就叫他們唱歌給你聽。』

然後老師就開始結巴˙˙˙

哈哈~~

台長: 飛吧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過的人都笑到失去理智 |
此分類下一篇:〃 偷了西瓜 〃
此分類上一篇:〃 身心受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