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0:41: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身心受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軍訓課,帶制服到學校換!

2004年的今天˙˙˙發生了一件重創我心靈深處的事˙˙˙


→ 裙子硬生生穿不下!!


裙子高腰到快到胸部了,扣是扣的起來,但好像隨時要爆開感覺˙˙

為了以防裙子爆開的危險和避免窒息,我還是換回運動服。

我朋友還拿我裙子說:『你裙子怎麼那麼大!』

突然我覺得眼前一片黑暗,怎麼世界上都沒有人情溫暖。

所謂的友誼到底是˙˙˙˙  (←身心受創 )

教官問(還是那個教官):『為什麼不穿制服?』

全班只有我穿運動服˙˙˙

我答(小聲的說):『穿不下。』

教官:『今天才問過你幾公斤,現在就穿不下了!再去買一件知道嗎?』

我:『嗯!』

然後就開始上舉槍的課程!

不是我在說,舉槍真不是蓋a! 手都快酸死了 =  = 


ps:教官還說我開學時候感覺很瘦小˙˙˙他還安慰我變胖不是壞事


ㄠㄨ~~~~~~~~~    

台長: 飛吧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過的人都笑到失去理智 |
此分類下一篇:〃 這個好 〃
此分類上一篇:〃 可憐a母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