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00:08:22|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中重要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和他相似身影會撼動我心的人是誰

   每次想起他會溫暖我心的人是誰

   每次看到他都會讓我衝動的想牽起他的人是誰



   他  就像爸爸一樣  有個很大  很溫暖的身心

   可以讓我隨時依靠著他 不怕任何一切


   他的手粗糙 佈滿所有的繭 但心 卻格外的細心 細膩


   他給過我無數的感動 是心動換不來的
                    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還記得小時候 還住在偏僻山區的時候

   他下午常常牽著我去海邊 玩水 撿貝殼

   回家後 他就會沿著廚房的水龍頭接著長長的水管

   到門前的空地澆花 澆樹

   <<種花花草草是他退休後最大的休閒娛樂>>

   長大後  當然我也喜歡海邊,喜歡花花草草的
  
   
   一直一直跟他生活到舅舅買房子後 他就去了樹林住

   要見面的時候 只剩下那時國小放寒暑假 我才能飛奔去樹林

   每次我一下車給了車票後 我就會看到那溫暖的他 朝我這走來

   幫我提起我手中所有的東西 如果可以他會刻意空著另一隻手 牽我 

   即使我長大了 他依舊讓我空著一雙手 跟著他回舅舅家

  

   他很可愛 當我聽音樂時 他會站在我的面前 扭屁股跳舞給我看

   然後露出他快掉光的牙 嘿ˋ嘿ˋ的笑著

          
           看著他 頭髮越來越白蒼 體格越來越瘦

           我的心 都會好不捨 好不捨


   就是因為他一直一直對我著麼的好  讓我很怕很怕有一天萬一我在也看不到

   溫暖的他怎麼辦...

   我情願吃醋的看著他牽起其他的弟弟妹妹

   也不要看不到他

  
   因為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愛到會在任和地方找尋他的影子

                 愛到會隨時想起他給予我的回憶  


      不准消失  我最愛的男人  爺


   
你的背影 我會牢牢的記著   你的手 我會牢牢的記得


     記著你曾為了我背著我在瑞芳到處奔走


    記得你曾為了我們這群小鬼頭 緊緊牽繫我們的手




             現在我們長大了


            不需要你在那樣的牽著我們了


             因為 現在換我們要牽緊你那溫暖的大手了

台長: 愛流浪的小白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생활 |
此分類下一篇:99.3.10
此分類上一篇:97.7.17咕咕滴 生baby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