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8 00:25:1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沒收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生活好有趣  雖然開學了  還是一樣好玩

體育課選籃球  跟真正呆和烤魚同班  感謝真正呆大力相挺  有時君君會來湊咖

還選到了楊煥文   請叫我快手吧  我是第三個搶到的耶

星期一只有三堂課叫我不知道要幹嘛 有點空虛  是回家補眠的意思

我這學期也一定要歐趴啦!!  拜託!!

 

好想去韓國呀  可愛庭伊 漂亮韋婷 公主郁庭 才女徐祐

我們一定要去韓國啦!!

說到去韓國 最近真的快被韓流淹沒了

看了美男後我想我真的快瘋了  怎麼會這麼好看!!  

張根碩也太帥了吧

李洪基也太可愛了吧

鄭容和也蠢了吧  哈哈哈 

還看了一堆韓國綜藝節目  短短一兩個禮拜認識了好多韓國藝人

如果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嘿嘿嘿

 

自從過年後我的運氣一直都很好耶

贏到了舅舅的兩百塊

刮刮樂中了四百元

上星期五抽到票去The Wall看了熊寶貝的Live  真的好好聽啊!!

現場的就是不一樣耶  超酷的!!

PIC>熊寶貝的新專輯 年年  好聽喔!!

 

昨天還做了一件我自己也不太好意思說出來的事

我去接機  噗哈哈哈

感謝高高陪我  去機場等了將近4個小時在加上坐車來回總共六小時

加上月經來肚子其實超痛的  只為了看張根碩本人一面

講了我自己都想笑  超白痴的

而且還沒看得很清楚 站錯了位置 哈哈哈真是超蠢 

不過張根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超級帥!!!!!!!!!!!!

PIC>他們是韓國人喔  來台灣追張根碩 也太有心了吧 

 

然後阿我這個月都快沒錢了

都不知道錢花哪去了 欸欸欸

所以這個月大概每天只能花55元耶  要省吃儉用了

我還想抗議一下 為什麼獎學金的申請都要低收入戶的資格阿  有錢人是不能拿獎學金阿  真是的

 

以上差不多是最近很重要的事  好像落掉了很多  可是就是一時想不起來

管他的 反正最近就是超好玩的

可是真的該收心了   都開學兩個禮拜了   要認真上課  一定要!!!!

為我的久違的網誌慶祝吧!!  

台長: 元貝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