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09:04:00 | 人氣1,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真的會帶財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社會生一小孩算是很不錯了,隨著生活經濟壓力升高,很多剛新婚的新人都把生孩子事先不列入計畫中,因為不大敢生!在上妝過程中我有時也會問新娘子有生孩子的計畫嗎?往往都是回答還沒想到耶~或是等經濟穩一點再說~其實,我想在這分享給全天下的年輕夫妻或著是不敢生孩子的新人我的經驗,我記得剛懷孕的時候雖然這孩子是我跟我先生計畫中的事情,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也是會惶恐會害怕自己沒有能力養好一個孩子,我還去問我們人事說孩子真的會帶財嗎?他說:會不會我不知道,但是我記得我生第一個我老公加薪,第二個我老公升職~我馬上很驚訝地回答;那就是有啦!之後~我就非常有信心的告訴我自己肚裡的孩子會自己帶她的便當來的~
    
我的主業是從事證券營業員,簡單來說就是做股票的,新祕是我的夢想我喜愛的興趣而不是工作!也因為我份外珍惜每位新娘子,因為你們讓我參與到你們人生最重要幸福的時刻!而我卻有幸能打造出你們自己夢想中的新娘,我覺得超級幸福的阿~好,繼續說,我永遠記得我女生出生隔天(97/1/22)股票幾乎都跌停了,股市大跌400多點連權值股台積電聯電也都跌停!後天還繼續下跌~那幾天股市真的是超級黑暗,我同事來看我都在講這幾天跌得多恐怖!此時我就在想好家在我手上持股很低了,就剩一兩檔股票了!接著坐月子一個禮拜我大概是看盤兩天就趁著孩子睡著的時候,犧牲自己可以多睡點的時間~因為當時子晴是日夜顛到我曾經五個晚上沒闔眼睡覺我都快瘋掉了!這樣56天剛好跟上行情V轉向上我又剛好手上留有中概股約略賺了10幾萬獲利4成!
    
其實子晴現在2.2歲除了剛出生我買了好幾件衣服給他之外,我幾乎沒有買過什麼衣服了,一年數數五跟手指頭不到~因為孩子長大得很快直接跟身邊的親人同事要就好了,  或許你們會說我們家是第一個沒有什麼親人有,那我們也是彼此家庭的第一個,所以要向遠親釋出訊息或是周遭的同事們,我從懷孕時期就有意無意的對生女生的同事釋出我不介意收別人家小孩的衣服訊息,所以在子晴還沒出生我就收到一推衣服,很多親友同事們很好心都會洗乾淨給我,讓我省去不少的麻煩!至今仍是有很多朋友會把家中不要的玩具啦或者是衣服給子晴,省下非常多錢咧!也剛好我先生有個非常大方的表姊也很肯花往往用在孩子身上的衣物都是非常好的,所以我們家的名牌鞋(CrocsPUMAnew balance、勃肯鞋等)、腳踏車、跳跳馬、搖搖海獅都是他們家孩子穿不下或不玩的玩具~非常感恩!我除了固定開銷(保險、巧連智)其實真的花不了多少錢!或許你們會覺得他還沒開始上幼稚園那才是燒錢的開始,這我認同!所以我必須要在他上幼稚園之前賺多一點錢~子晴還沒滿一歲全球就遇到金融海嘯我就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在這波谷底翻楊時刻獲利倍數,去年整年我獲利三倍多,今年年初獲利逼近去年整年獲利的一半了!我覺得我從來沒有這麼大幅的成長過!在SARS跟兩個子彈我都沒有這樣的獲利深深覺得是孩子帶給我的好運!然後我的新秘也是連續去年的氣勢接到強強滾!由於今年很特別碰到大家最喜歡的數字99所以結婚的新人特別多,又適逢虎年好日子特別少~強碰超多的!我有一天連續MSN四隊新人其中三對竟然是同一天,最後一個只好讓給工作室其他新秘了~晚上接到電話也是詢問的都是同一天,還有一天是我們工作室沒有一個新秘有檔期的!誇不誇張~~超撞期的啦!目前我們計畫置產買房子收租金(希望可以做個包租婆啦,但是台北縣市感覺都買不起,唉!) 
    再來是我老公的生意從金融海嘯的無薪假到現在師傅是連續一個月假日無休的榮景!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孩子真的會幫我們帶財嗎?....我深信不疑....

  

台長: Nicole
人氣(1,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摯愛 子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我的孕事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天突然發現很久以前我們寫了一封信~給摯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