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31 12:29:41|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超鎖水!de_sincére 超微導鎖水肌活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廠商很大方的不是拿即期品來給我們試用喔!!還是今年4月製造的耶!!就甘心

     訪間面膜品牌成分功效一推推~~面對琳瑯滿目的面膜有時候消費者真的很難抉擇!很多人索性就挑選當時有促銷的面膜購買!功效是自己要的就好了~但是材質跟成分真的有差!!而且差異之大~對我而言,我是個面膜需求量算大的人,我一周至少要敷上一個或兩個的人~~也試過很多面膜,我覺得敷上去不要有過多的香精以及材質相當重要,因為有的材質真的稍厚蓋在臉上會覺得不能呼吸!!面膜撕下來輕拍後的吸收度也是我考量之一!

    對於de並不陌生~其實!!之前也是用過他的極致水漾美白面膜當時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她的超保濕跟材質味道都是我喜歡的!!所以這次毫不猶豫地就按下試用~~原先公布名單沒有我,還一度很失落~~在小天使候補名單中看到了自己!很開心~~很多人會覺得100元的面膜好貴喔!但是我覺得看到他的成分你會覺得他很超值!

    他的主成分是

*蘆薈萃取液~提升肌膚防護力並紓緩肌膚,使肌膚健康水潤

*保加利亞玫瑰水~保濕修護一次完成,100%精純玫瑰花露,適用所有膚質給予粗造角質滋 

                                潤,有良好的安撫、保濕、舒緩功效

*金縷梅萃取液~我看了一下他們原料的價目表這個315元/100ml,也就是說1ml要3.15元

*小分子玻尿酸~透過珍貴的小分子玻尿酸滲透到肌膚底層,他們原料的價目表這個是"日本"進口的,15000/100ml,也就是說1ml要150元

這款面膜約略25g左右~如果有使用到1ml的小分子玻尿酸他就150圓了!還不包括其他成份的成本~所以說我覺得100元一片面膜很超值!如果他有達到保濕的功效!



面膜一拿起來他是用珍珠模跟藍色的紙保護在中間~~


所謂的羽絲縷材質~~看到充滿菁華液又薄透的材質了沒~~天啊!!超級特別的~~


敷上去遠遠看如果沒有摺痕的話是幾乎看不到他的存在說...


近拍~~是不是超薄,我是敷著做家事他依然服貼在我的臉上!!重點是不會有負擔!我超喜歡她的材質的!!感覺好高級喔!是貴貴的那種!!






約莫15分鐘後.....噹噹....de_sincére 超微導鎖水肌活面膜的效果我超級滿意的!!因為整個臉亮起來了!!還有水噹噹



我的近拍~~膚色因為光影的不同會有誤差!!但是我要講的是我臉上的光澤跟水嫩的膚感這是騙不了人的!!很明顯敷完後臉變透亮又光滑!這不就是女人最想要的感覺嗎??

另一側面~~

de_sincére 超微導鎖水肌活面膜 ~我很喜歡!!真的!因為效果超優~材質又輕薄~再加上他只有一點點淡淡的味道但是幾乎是沒有甚麼味道的!很天然又超值的面膜!!讚~~~值得大推~~


台長: Nicole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H2O冰海精萃超導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MILDSKIN美白喚膚青春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