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8 10:51:46| 人氣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SCALPSPA彈力洗護髮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可以把我的稻草放下來上班了,連試用兩天,他就像是我們去沙龍給小姐洗頭的味道,很清香泡泡很綿密~因為近期懷孕一切都希望簡單就好,連妝都懶的上了~所以頭髮也就每天都綁起來,很少放下來了!仿間很多架上的產品都試過了,我的頭髮就是非常的乾燥!懷孕前還染個非常淡的髮色顯得髮尾更是乾襙~真的是很後悔!髮質很明顯就是非常的不健康!去給人家洗頭小姐都會問我要不要買他們家的護髮產品的人,真的很慘...

 

這是我用他牌洗過之後的頭髮~吹乾後還是看起來很毛,儘管我有用護髮產品也是一樣!

 

海洋彈力洗髮露 Lima Sari Scalp Cleansing 250ml
此商品是酸性肥皂與絲蛋白胺基酸的洗髮精,酸性肥皂使頭皮清爽無負擔,且可有效清潔頭皮的髒污與多餘油脂,絲蛋白胺基酸可使秀髮柔順有光澤。
有效改善頭皮健康及修護秀髮。內含東加王國的海藻萃取物;唯一產於斯里蘭卡的草本精華,具保濕作用,另有印度苦楝、蘆薈汁、韓國人蔘等營養成分,加強呵護您的秀髮。值得一提的是,本商品含蘆薈量很高。

 

開始試用囉~~她洗起來很綿密泡泡就是很柔細非常好洗!我還洗了兩次,因為我非常喜歡他的味道,清新海洋味!有時候去做頭皮spa的味道!我很愛~有放鬆的感覺

 南洋花果彈力護髮露 Lima Sari Hair Treatment 250ml
結合日本靜岡縣長坂養蜂所生產的純天然蜜柑蜂蜜(蜜柑蜂蜜能讓秀髮有彈力)、斯里蘭卡的椰子汁;杏仁油、澳洲胡桃油、堅果油、荷荷芭、橄欖油、野玫果油、深海魚油等成分,能有效抑制頭髮毛躁,使秀髮柔順亮澤。
近年來,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配方的洗髮護髮產品出現很多,但含量卻不高,本商品高純度蜂蜜及牛奶蛋白質的含量繼水之後含量第二高,此外;另外還含有高級化妝品才會出現的杏仁油。讓秀髮的水分含量保持在11~14%(保水力)狀況。

從髮尾開始往上抹,因為我發現它比一般的稀所以我用量很多~就一路往上抹,這味道比較就真的是牛奶蜂蜜那種味道!也還不錯感覺很健康~哈哈哈...


 

  看我的髮尾,必較不會打結了,有柔順感耶~常常我洗他牌,洗潤髮乳阿頭髮還是會有點打結,我也是有按摩頭皮還是效果不彰~哀!!

 洗好囉~~吹好以後有柔順耶~天ㄚ~有像是我去沙龍給人家洗完頭的整齊感~感覺髮質變好了~~這是真的嗎!!好耶!連我老公都說我昨天的頭髮比較好看~整個心花怒放~

不會蓬鬆凌亂了~我每次吹完頭髮都會很亂掉很多頭髮!!我都是用我平常正常吹頭髮洗頭髮方式來試用這個產品,我的結論是好用針對我們這種髮質很乾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真的好用!!強烈推薦~就是價格有點小貴說....哈哈哈哈~不然就去他們的店裡消費好啦!

台長: Nicole
人氣(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卸妝好物~資生堂 洗臉專科Perfect Liquid
此分類上一篇:醫美妝TRINITYLINE保濕洗面乳試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