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8:20:33|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錶停了

心也碎了

我還在等什麼

吵鬧的世界把我隔離

我不想再聽有關於你

我需要休息

該放手了

可能是空虛
暫時需要人陪
真心,還不能給
或許是得到太容易
請原諒我的不珍惜




你的腳步聲
跟我說你很悶
關了們熄了燈
煮一夜咖啡慢慢聞
用我們的眼神
也能一答一問
為愛情犧牲
有時心灰意冷
晴一陣 雨一陣
很慶幸我們一起撐
你給我的吻
在唇上加溫
拿誠墾補天份
傷痕至少證明愛的很深

冷不冷

我的雙手給你加溫
幸福不在滿分
也許是我太笨
都走到這才發現愛早有裂痕


掉進陷阱 怎麼也出不來

只能躲在陰暗角落

給的諾言 只是敷衍

被愛傷了一遍 誰會再相信永遠

受夠ˋ了一次又一次說我是你的終點

說你會回到我身邊

竟然天真的想守護你到永遠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謊言和欺騙





台長: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 |
此分類下一篇:普通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記*))

電車ㄅㄨ。ㄅㄨ。
嗚~~~~~~~~~
我們水瓶很專啦~~~~~~~~
不要以偏概全~~~~~~~~~
我們會受傷~~~~~~~~~~~~~~~
2007-06-26 18:1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