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05:10: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ugust 20,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夢醒來很空虛

看著身邊的東西

我到底還有什麼??

自從回來以後

我遺留惹東西

你要幫我保管好

最近眼淚在出走

想制止也沒辦法

眼皮還被打毆打成傷

頗痛的勒..

昨天一直睡

從下午兩點睡到八點

在從十點睡到早上六點

睡到都快分不清到底是夢是現實

張開眼睛"看著旁邊

熟睡的人不是你

為什麼會變的這麼花癡?

整個世界都繞著你打轉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這樣一點都不像我

我被掉包惹!

快打九么么報警

我們的花妞被掉包惹

另外..

左肩間頰骨好痛= =

是落枕是吧!?

轉頭就會痛

都快睡到不醒人事惹

沒有你玩阿給也不知道要榦麻= =

夠無聊爹

肚子好餓

天阿>口<

好煩好煩= ="....

難道這就是...."季節性歇斯底里症候群"!?

台長: ❀傲嬌花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