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2 05:30: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nuary 4, 2008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ワーイヽ(゚∀゚)メ(゚∀゚)メ(゚∀゚)ノワーイ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必要,
為惹你做這麼大的冒險

其實我很擔心你愛我的心夠不夠
讓我下這麼大的賭注

其實我很害怕,
好像知道這種事不是我該去做
卻選擇封閉我自己的耳盲目的去做

其實我有更好更輕鬆的選擇,
而為惹你我走向陌生的路

其實很多人都阻止我,
可是我選擇相信你

我不想再做後悔的事


你可不可以更堅定你愛我的心?
你可不可以更加強我對你的信任?

你可不可以多站在我的立場去想?

很多事不是說不在意就可以不去在意
很多事情不是你所想像中這麼簡單


我不是不信任你,我不是在抱怨,

我只是很害怕又再度受傷



你懂的吧?


但是因為你,因為愛你,我選擇放手去做,

那塊很陌生的領域...

很害怕...

又再次選錯路..

又要自怨自哀...

心很亂

很徬徨

很無助

一整天超害怕

想的腦筋都抽筋

都快要圓形禿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你想像中這麼簡單

所以你!

我很討厭你!

用一付很輕鬆的口吻,

講的好像理所當然.

懂?

揍扁你=皿=

我快被你氣死惹拉!!!!!!!(怒)

 

台長: ❀傲嬌花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