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8 15:04:0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老家(麻豆)晚上跑去那裡ㄉ學校~躺在那看星星!!
看到好多好多ㄉ~這時我覺ㄉ我好孤單喔!!
為什麼古人說ㄉ都ㄅㄧ定正確呢?(有情人終成眷屬)
那我想呵護ㄉ人怎麼都ㄅ在我身邊呢?尤其是*ㄋ*(知道是誰吧!!)
算了~我是孤單ㄉ~誰能了解我??誰能告訴我~我ㄅ是孤單ㄉ!!


我想時間暫停~停在最美好ㄉ時間和地點~還有最美好ㄉㄋ!!
星星是ㄅ孤單ㄉ~因為它有很多星星ㄉ陪伴~而我呢?!
我ㄉ要求ㄅ多~所以老人、男人、女人、小孩.......都可以
是我ㄉ朋友~~我想我有許多ㄉ朋友~每個都是我朋友!!

我發現最美好ㄉ時間都是一下子就過了~可是我......我ㄅ希望這
樣ㄉ關俙會一下子就過了~~我想和ㄋ過一輩子ㄉ情人節~~可是....
這畢竟只是願望~~會ㄅ會實現也要看老天ㄉ意願了!!

台長: ~熙~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