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23:11:12|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Happy Birthday,親愛的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邊的是皮皮)






親愛的皮:



你,好嗎?



我,好想你......










九年前的今天,你 來到這世上


九年後的今天,你 卻不在我身旁


世事難料,對吧?







一年前今天的你


那時後,怎麼想的到 你會在一個多月後,離開了


親愛的皮,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沒有你的日子,如果就像一場夢,那該有多好?



為什麼希望會變絕望?


離開,對你來說,還是最好的吧?


長痛,不如短痛。


去年的7/28 


下午一點多,還摸摸你 跟你說說話  



下午5點多,卻只
剩你那冰冷的身軀 躺在那 一動也不動





想念 活潑亂跳的你 




想念 你的叫聲




想念 吵著要散步的你




想念 你的一切 一切


我可愛的皮 我親愛的皮 我好想你......




該學會放手,不該自私的想著你








生日快樂,我親愛的皮=)

台長: ↗☆汪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