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21:31:3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有八之送到心坎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吼!吼!剛差臨門一腳的文章,就這麼不見了!


18了耶~~~


好吧,我老了。。。


我家皮皮滿7歲4個月!!!








吳先生:

謝謝你吼!!!



不是說要送罐頭給我?罐頭咧?害我午餐沒得加菜!


不要拉我頭髮!我會踹你!還有國文就等著被當吧!我還要去跟詹仔講!

誰想親你啊!少"水美"了!小心我放狗咬人!

別想對我學妹怎樣!我會衝第一找你!你也會被一群人。。。

別跟我說氣質,我本來就沒氣質阿~~~











紹芬:

謝謝妳啦!!!


乙級衝衝衝吧!!!








婷:

謝謝妳啦!!!


哈!我們算"心有靈犀一點通"嗎?


我自己也買一本同牌(是這樣說嗎?)的筆記本,只是圖案不一樣






家欣:

謝謝妳啦!!!


卡片我超愛喔!!!    

一打開,我眼睛整個亮起來,眼睛還瞬間變大喔XDD



朝國科大前進吧!!!




抱歉喔!跟國文老師講話講很久,讓妳在外面等很久。。。































宜秋:

謝謝妳啦!!!



哈!其實我自己也想比大團啦~~~只是怕被我們導的。。。


抱歉!昨天團練拖累到你們!



一起加油吧,我的戰友!














天才:

謝謝妳啦!!!



我超喜歡的喔!!!









當然是你們比較重要啦!!!

超級重要的,你們!!!

愛死你們了!!!



一起加油吧,我的戰友!











姍容:

謝謝妳啦!!!

快!做吃的給我吃!















育綺大正咩:


謝謝妳啦!!!


一包餅乾在學校吃掉了。。。


















涵儒:

謝謝妳的簡訊啦!!!

下星期考證照加油吼!!!


愛妳喔!!!











建呈:

謝謝你的簡訊和留言喔!!!


一起加油吧,我的戰友!



小利:

謝謝你啦!!!

昨天謝謝你第N次讓我搭便車








小日本:

謝謝你的簡訊啦!!!












冠華:

謝謝妳的文章啦!!! 


明天等妳做吃的喔XDD


一起加油吧,我的戰友!




























還在期待著什麼?  

緣已盡。。。

台長: ↗☆汪汪★↘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