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20:05:2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利學長.二胡老師.蟑螂學長...很可愛唄...XD)

今天到第四節才正式上課...
早上和舒涵到外庭撿完垃圾就去教務處工作了...我這學期在當工讀生啦~~
去那邊先洗杯子...洗完就開始發東西...應該可以說全校逛透透...XD
就先發一些班級...有些太遠了就想說等下課在發...
早上開學典禮超無聊的...一直和雅琪聊天...XD
校長還蠻可愛的...居然唱起歌來...唱’’愛拼才會贏’’裡面的’’三分天注定 七分打拼 愛拼才會贏’’...聽校長在唱歌的時候...突然覺得很無言...唱完管樂還奏’’明天會更好’’...聽到這首就想到三富學長的打鼓姿勢...XD...演奏完校長還叫我們跟他一起喊’’愛拼才會贏.明天會更好’’...手還舉起來...當然也只有老師們在配合...
再來就一些主任在報告...教務主任還報告十幾點咧...教官也一直講話...都不會口渴...一直聽他在唸唸唸...
唸完就大掃除了...就利用這個時間去發東西...只能說...我.書涵.雅琪快冷死了...手超冰的...有些教室又超偏僻...尤其是生機一...感覺就像鐵皮屋搭起來的...今天終於知道全校的教室在哪了...
第四節跟上學期一樣...還是體育課...老師還真好玩...說真的...老師還蠻八卦的...還說到明天情人節...先祝我們情人節快樂...講到情人節又想到寒訓最後一天...就拿巧克力給蟑螂學長吃...結果蟑螂學長就說’’學妹,今天又不是情人節’’...哈...真是服了他...居然扯到情人節...
下午電腦課上PPT...老師就叫我們介紹東西...要15到20頁...我要介紹西螺鎮啦~~學了之後發現不會很難耶...我爸上次才跟他同事學...
下午有週會...為啥今天沒社團啦!!我要去社團啦!!週會無聊死了...還看一些’’車禍照片’’...還蠻噁的...今天就請縣政警察局的交通隊隊長來講...but...有一段影片還蠻好笑的...就兩個女生開車在那邊撞來撞去...錢太多是不是...車不用錢喔...
放學和舒涵去關行政大樓鐵門的時候...在那邊搞了半天...只能說...還好我們不會用遙控鑰匙回去問教務處的老師...不然就有兩個老師被我們關起來了...因為我們只看三樓有沒有人...沒去看四樓有沒有人...

台長: ↗☆汪汪★↘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今日事,看看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2/20
此分類上一篇:12/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