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00:56:44| 人氣3,1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宥嘉【美妙生活】X 爆漿超級棒【Perfect】專輯設計之開箱文(5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8日
左等右等
今天終於在小七拿到期待已久的2張專輯
為了等TIZZY BAC的發行日˙遲到了

相較之下˙看看YOGA的SIZE有多大
巨無霸阿˙簡直是......................

 

會買下這張專輯不是因為特別愛林宥嘉
而是每次的專輯設計棒到可以看一眼就毫不猶豫的買下
就像是一個藝術品˙值˙得˙收˙藏

預購單螢光特別色和首批限量特製
加上[感官/世界]巡迴音樂會精華萃選17首LIVE CD
再加上好死不死下班後很順便的在阪急看了晚安首映會
唱歌又這麼好聽
不˙買˙怎˙麼˙行




 

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爆漿超級棒之【Perfect】專輯設計

 

 

 

 

 

 

 

 

 

 

 


●專輯封面


隨性的剪貼加上鮮豔色系
生活就是要從規則中叛亂˙耍壞˙才有趣

 

 

 

 

 


 

 


●專輯封底

特別喜歡3號作品這個符號

這不只是第三張專輯

而是一種獨一無二的最好的證明 

專輯和設計師都是

 

 

 

 

 

 

 

 

 

 

 

 



●包裝拆封

 

拆封包裝就跟拆禮物一樣開心

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特別螢光色預購單


 

在來是大頭YOGA


 

一攤開˙不規則的剪裁

 




 

好像在跟你說歡迎進入我的美妙生活

 

 

 

 

 

 

 

 

 

 

 ●海報正面背面



生活˙是不期望的形式

就像這個穩定的三角形

它可以是˙任何???
可以變成˙任何!!!
可以發生˙任何˙的可能性!!!!!!!!
可以任意擺佈˙隨心所欲

雖然˙說是這樣說
但打死我都不可能剪這張海報
除非買第二份來讓我亂來

看起來正˙正˙經˙經的正面背面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不~~~~~~~~~~~~~~~~~~~~~

 這特別色一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現在是怎樣...............................................

就跟你說我不敢剪了阿~~~~~~~~~~~~~~~~~


不要逼我!!!!!!!!!!!!!!!!!!!!!!!!!!!!!!!!!!!!!!!!!!!!!!!!!!!!!!!!!!!!!!!!!!!!!!!!!!!!!!!!!!!!!!!!!!!!

 

 

 

 

 

 

 

 

 

 

 

 

 

 

 

 

 

 

 

 

 

 

 

 

 

 

 

 

 

 

 

 

 

 

 

 

 

 

 

有人關燈嗎??????????

還是我脫窗!!!!!!!!!!!!!!!!!!!!!!!!!!!!!!!!!!!

 

 

 

 

 

 

 

 

 

 

 

 

 

 

 

 

 

 

 

 

 

 

 

 

 

 

 

 

 

 

 

 

 

 

 

 

 

 

 

 

 

 

 

 

 

 

 

 

 

 

 

 

 

 

 

 

 

 

 

 

 

 

 

 

 

 

 

 

 

 

 

 

 

 

 

 

 

 

 

 

 

 

 

 

 

 

 

 

 

 

 

 

 

 

 

 

 

 

 

 

 

 

 

 

 

 

這是什麼??????????

夜店葡萄嘉突然現身跟我say hi~
跟我說葡萄有多甜~(挖勒)

 

 

 

然後逼我



破壞



胡作非為




挑斷他的手腳筋(喂ˊ)




就連晃動的螢光色字體都很奇幻

耳邊響起迪斯可的音樂

彷彿進入另一個世界

 

 

 

 

 

 

 

 

 

●玩完海報後接著下來是超大白色歌詞本

在還沒撥放CD之下

從WE MOVE大大的字樣

到翻開歌詞本的第一頁開始

無數的『梗』

無數的環環相扣

用心之細膩

我都要起立鼓掌了

 

←→平面編排←→影像呈現←→歌曲搭配←→企劃編排←→

就像是『驚奇』出奇蛋一樣好吃好看又好玩

不愧是爆漿超級棒專輯!!!!!!!!!!!!!!!!!!!!!!!!!!!!!!!!

 

 

 

 

 

 

●我眼中的美妙生活

we move

we rule

         1.美妙生活        2.自然醒

 

什麼才是美妙的生活???

從醒來的那一刻

我們開始˙移動˙走遠˙遠離昨天

就像是一個不變的定律

我們在看不見的規則中生活

無形的套鎖圈住我們

我們如何從中找尋樂趣和幸福

就像是一道美味的佳餚

有它烹調的順序和步驟

但是加了不一樣的調味就能變出千百種美味

所以你和選擇就變成了最重要的主角

而規則還是存在著

we rule

we eat

早晨˙是迎接新的每一天的開端

睡覺能睡到自然醒是多麼的美妙

 

早餐˙是必需又重要的事

方正的水果圖

巧妙的擋住下方的照片

只露出yoga的頭法和肩膀

這時候就會想遮住的背後是什麼?(←留下一個伏筆)

 

將水果圖片往左一翻

yoga正在吃東西

於是左邊的圖片出現了零食圖

和正在吃東西的yogo相呼應也和上一頁的伏筆相呼應

殊不知在還沒翻頁的右上角we eat早就提示了一切

而翻面後的零食圖片『剛剛好』只露出刀子和湯匙和的美妙生活歌詞

水果圖翻面後所看到的圖留下了

美妙生活歌詞←→刀叉←→零食←→吃東西←→we eat

所謂的美妙生活就是睡到自然醒後吃好吃的東西

一切就是這麼的環環相扣

相扣到我頭都暈了

看不懂的人也暈了

沒買專輯的人更暈

但是能夠看到這麼棒的編排設計˙真的很開心

 

目前先體驗到這

因為光這樣我就快消化不良

而且也還沒搭配CD一起咀嚼

接下來希望還能發現和體會其中的奧妙

目前最喜歡的曲目是想念

一氣喝成的唱法和詞曲搭配

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外加頭皮發麻

連我弟都說我太˙誇˙張

等聽熟了在來分享一下心得

 

 

 

 

 

 

 

 

 

●歌詞本的背面 

perfect life

以perfect life做為enging也是一個巧妙

因為咀嚼過這一連串後才是完美生活

 

 

 

 

 

 

   

台長: ☺舞☻
人氣(3,1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白開水 |
此分類下一篇:2011 年度專輯
此分類上一篇:紅色十三號星期五

macurs
以前只有看過電子3C產品的,第一次看到有CD的開封文.
2011-05-26 22:44:42
版主回應
而且還是露露腸的開箱文
2011-05-29 19:33:00
寫得很好!!!!!!!!
好想按讚XD
2011-05-30 11:50:07
版主回應
謝謝你有耐心的看完
我已經收到了你的 ~讚~
2011-05-30 23:44: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