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4 01:49:48|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色十三號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色十三號星期五

首次見到心頭肉不見的小涼

真是~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話題滿天飛

隨便邊吃邊聊一下就八點了

在這邊先預祝妳的夢想可以實現

包括後面幫你補充那段不可能的任務˙OK?!

撿彩的那天記得找我去˙我也要站旁邊 

 

 

 

 

 

 

 

 

 

瘋狂開心大爆走之紅色十三號星期五˙TIZZY BAC LOVE U

唯獨『抽筋的胃』前奏讓我起了雞皮疙搭

好符合我現在天天緊繃的胃˙貧血的靈魂

 

今天感冒的惠婷講話呆呆的好老實

第一次讓我覺得她˙好˙乖

 

哲毓超嗨˙嗨到LOSER間奏原地小跑步))))))接著跑上二樓

))))))))))))))))))))))))))))))))))))))))上˙廁˙所

會不會接的太順XDDDDDDDD

 

前源打鼓時飄逸的瀏海會配合節奏一甩一甩

髮絲完全連結在鼓點上XDDDD

搭配口中空轉默念的節奏˙好U默~~~

 

新歌好好聽˙我不想一個人睡貝斯好好聽

大家快去支持一下獨立創作~YA!

 

 

 

 

 

 

 

暖場:傷心欲絕

歌單:
開放性骨折
俄羅斯輪盤
鞋貓夫人
concession
抽筋的胃
安東尼
我不想一個人睡
每隻狗都有他的草地
我們
shall we dance
sideshow Bob
婚禮歌手
忘記丟掉
loser
tissue time
鐵之貝克

安可曲:

you'll see
想要的得不到

 

 

 

台長: ☺舞☻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白開水 |
此分類下一篇:林宥嘉【美妙生活】X 爆漿超級棒【Perfect】專輯設計之開箱文(50%)
此分類上一篇:2009年度專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