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09:21: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2/11 先回奶奶家....

回去ㄉ路上....我們在路上比較cars....看哪ㄍ休旅車較好....



哇....好多休旅車ㄚ!


我和姐姐較愛“mazda”ㄉ....


到ㄌ旗山菜市場....我們就下去閒晃....也有買東西啦....


到ㄌ一點才回到奶奶家....

回去吃飯....看電視....玩....and我和弟弟還發現奶奶用柴燒水....


我和弟弟也有用....很好玩ㄛ....


到ㄌ五點多時就從奶奶家去高雄....


八點多就去吃飯....回到表姊家就已經十點嚕...


晚上我有看許瑋倫ㄉ光芒音樂會....


結果我亂轉....還看到十八歲ㄉ約定....


我還跟瑀希一起睡....我表姊ㄉ女兒.....











台長: 梅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