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9:41: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屬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ㄇ.........
絕ㄉ那種氣氛很好..........
感覺很融洽........
可是在想想我自己.......
我憑什ㄇㄑ介入你ㄇ.........
這種感覺......
讓我絕ㄉ.........
很難受......
不是不喜歡接近你ㄇ......
只那那種感覺....
真ㄉ讓我感到.....
我好像是多於ㄉ........
讓我絕ㄉ......
我只是在那邊湊熱鬧ㄉ.......
每ㄍ人.......
身邊都有很好ㄉ朋友.........
當然.......
我也不例外........
現在......
我知道ㄌ..........
我會ㄑ尋找回來..........
尋找我以前應該屬於我ㄉ感覺..........
那才是真正屬於我ㄉ...........
別人帶不走.........
.............

台長: 傷痕累累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