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2 09:36: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ㄌ一週的 星期六早晨

在一夜長眠之後 甦醒

依舊是摩卡阿華田 孔雀餅乾 HBO

清晨的寧靜 腦袋也更著清醒

眼睛盯著電視螢幕 目不轉睛

腦袋瓜裡 卻反覆讀著"雞婆小姐"傳來的e-mail......



關於分手 我一直都沒多說什麼

擔心說的越多 越是造成你的傷害

我從來都不願意去傷害妳

就像我答應和你交往的決定

就像我必須提前和你分手的決定



你總以為 我放不下claire的依戀

你總以為 我活在自己的悲傷孤單中

其實 和你交往之後

我才發現 我不是依戀 不是悲傷

只是習慣ㄌ一個人的孤獨感

對於2個人的世界 莫名的想逃避 拒絕

有個朋友對我說

"你不是孤單 只是比別人更能夠和自己相處"

就像你無法想像的 我可以足不出戶

整個假日都待在房間裡 工作 書寫



和你在一起很愉快 我不需花太多時間解釋我的行為

因為我總是需要更多的時間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工作

而你的諒解與順從 也觸發我的罪惡感

讓我覺得 自己只是利用你來填補空閒的孤單



你對我太好 好到我想逃

我只想和你像朋友般的感情

這樣一來 冷落ㄌ妳才不會讓我感到罪過



我相信 愛上一個人是日久生情的

不是 一口答應就會深深愛上的

短短2星期的交往

讓我明白 自己還是像當初一樣自私

遇上問題 就想關起門來 逃避



這2年來 我只是學習著如何和自己相處

接更多的設計稿 看更多的書

喝更多的咖啡 寫更多的文字

一個人在夜裡騎機車遊蕩 輕聲哼唱

一個人在公園裡慢跑 呼吸吐納

一個人在房間對著魚缸 發呆

一個人 我早已習慣.................



20030222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