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0:11: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留影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 是一葉孤舟
越是想要把它推入心湖深淵
越是難以如願
隨著朝暮波瀾 靠岸擱淺
在每個清晨時分被輕輕喚醒
這是孤單 也是快樂

在網上貼自己的隨手鋼筆畫
是當初開始寫網路日記時的一個小小計劃
貼上的這幅畫 在分手的前一天發生
那是claire最後一次抱著我不放
也是我最後一次 煮飯給她吃

我轉身抱著她 相擁
輕聲對她說
我們可以不分手 卻必須讓彼此有思考的空間
想清楚 這場愛情的意義與價值.......
可是 我卻讓她等待ㄌ太久 讓她灰心繼續
是我給自己不斷逃避的藉口 去搪塞

我要自己深深記住這個畫面
我竟讓那個深愛我的女人 流淚哭泣

隔天 無意中翻閱到當初幫@小姐製作的日記書
想起當初提過的寫書的念頭
我還沒開口 牟老大就先說ㄌ
"你要出書的話 我就出錢幫你印!!"
當然啦 不可能要他出錢的
但是 出書的念頭又再次盤踞腦海裡
久久不去.............

20030220ru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