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1:08:55| 人氣2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車八里探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天其實也適合騎車

今天外公特地從新竹來接天天

沒小孩一身輕的我就放假啦




看看天上雲出的風景也不錯

小時候住在水邊 常常注視著水面一年四季不同的表情





黃色的分隔線讓我想到運動褲側邊的線條





小白終於到了傳說中的蛙咖啡

裝璜跟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不過 怎麼只有我一個客人啦

還有 咖啡太燙了 奶泡很細 但是太多了一點

沒有跟咖啡融為一體

不過 還是比一般咖啡廳的好多了

鬆餅好吃 我一個人吃光光

真的騎單車減肥不會瘦.....



鐵皮屋也可以裝潢得這麼漂亮

處處可以感受老闆的用心

來這裡的人記得一定要去上廁所

會看到三個光屁屁的人

讓人會心一笑

書架上放了許多單車環島的書

嗚嗚嗚 我竟然開始考慮起來....

可是看到其中裡面的女生

說從早上七八點騎到晚上十一點 到飯店之後拼命洗車衣....

算了吧

這麼猛的事 我做不來

本來還想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不過一到出海口

風大 加上冷雨 馬上決定回頭






關渡橋下的風景好像地景藝術喔

如果加個框

再加個標題: 生生不息 之類的

感覺很像是探討女性議題的作品



這一帶讓我想起去雪梨的時候

每天 一起床我就急急忙忙搭著捷運前往碼頭

跳上最快開來的一艘船

有沒有可能 有一天淡水河再度擔任運輸的重任

有渡輪可以通勤用 到時我可能就會考慮買八里的房子啦


回程時天已經黑了 非假日一路上騎士稀疏 很輕鬆 隨時可以停下來照相
虛無飄渺裡的101

很喜歡看101

有一種很抽象 很象徵的感覺

不同的天氣 不同的光線

像是隱喻台北城裡埋藏的種種情緒





騎回家之後 還上陽明山洗溫泉 還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天啊 我好像是觀光客一樣拼命喔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2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到達八里
此分類上一篇:滿四歲了

大熊
沒有小孩,好輕鬆喔~~~
2009-11-24 17:2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