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15:51:39|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螞蟻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回舊家陸續整理東西 搬過來

一清就發現有很多雞肋物品

很久沒讀的小說 婚紗照 舊底片 安全座椅

別人送的磁娃娃 一直放在床底下 從來沒拿出來過

別人送的小家電 只有用過一次

別人送的茶具組 用過三次

一瓶過期很久的可樂.....

繪畫材料 很不確定以後還會不會用到

總之 看到的時候 先發愁十分鐘 然後無力十分鐘

然後想下次購物一定要理智一點

沒事要常清理家裡 免得又去買了本來就還有的東西

因為車子小台

所以每次也搬不了多少東西

也好啦 我們也沒特別去找紙箱

每次整理一個房間就累了

搬到新家的東西 有些看看跟新家很不搭 還是丟了吧

不過 神奇的事發生了

原本在舊家顯得很亂又沒地方擺的鞋子

竟然連我那三雙超佔位子的靴子都擺進去之後

還有很多空位

哈哈哈 是不是暗示我可以再繼續買呢???

還有以前新婚時 長輩在抽屜裡放了硬幣跟門簾上縫的鈔票

我還拿去7-11買東西 店員尷尬的跟我說這是舊鈔票已經不流通了啦

昨天只好拿去台銀換鈔

然後再騎著腳踏車去士東市場 下午也買得到生鮮

真適合愛賴床的主婦 哈

然後再去大葉高島屋敗家

不知是不是芝山站的sogo太厲害

我竟然搶到優惠組!!! 也太輕鬆了吧?

以前懶得去人擠人所以從沒敗過優惠組

想不到 自己竟然是騎腳踏車去敗家的

 敗家完再去喝個下午茶

哈 超悠閒的啦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變成Dora了 芝山巖大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入宅大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