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01:09:58|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火力也全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就是亂穿一通(衣服跟裙子都是天天自己選的)

明明肚子很大很圓

明明穿襪子配涼鞋很瞎

可是為甚麼小孩穿起來就是很可愛

不公平


不管是甚麼東西

天天都能亂玩一通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生活






該不會是因為我給她喝了奶茶??

今天一整個呈現大旺旺的狀態

早上八點起床之後

去河濱公園爆走 從九點多走到十二點多

午餐去神農宮對面的真飽自助餐買了炒麵 肉 青菜等

這家自助餐很妙 不但炒麵 炒米粉 鹹粥 糙米飯等主菜齊全(而且很好吃)

菜色也很多 有清淡的燙豬肉 燙秋葵 也有麻油雞 麻油豬肝 煮雞腿 照燒雞排....

每次去買 我都覺得幹嘛要自己煮菜啊?

在河堤吃完之後 回家睡午覺

天天依然精神百倍的畫圖 還故意跑到我床旁吃魚酥吃得卡滋響

熬到四點多 外面依然下雨

決定帶天天去捷運地下街逛一逛

地下街有好幾間書店 天天也亂看一通

買了兩本附故事CD的睡前三分鐘故事書給天天

吃完晚餐後 洗好澡

天天就吵著要看新的故事書

我趕緊放了CD 預計這小孩一定聽不到十分鐘就睡著

沒想到故事CD落落長的講了一個小時

我早已昏睡過去 天天竟然還精神奕奕的看著故事書

真的是.....救命啊~~~~~~~~~~~

甚麼睡前故事CD 天天每次都會ㄠ到聽完全部才睡

唉 有沒有催眠的故事CD啊??

下次決不給她喝奶茶了啦!!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滿四歲了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挑戰成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