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12:44:4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十二月初 老師就通知家長要準備聖誕節的變裝

天天他們班的主題是 聖誕樹??? 看得我傻眼 沒想到別班還有扮禮物的!!

左思右想(想如何偷懶...哈哈)
決定把天天的小禮服拿來改裝 縫上彩球跟雪花裝飾 就大功告成了

反正聖誕樹也有白色的嘛 (不信的人去信義區逛一圈)

完成的當下 天天就愛得要命 一直吵著要穿

一穿才發現 衣服太小了 拉鏈拉不起來啦

只好再縫一塊蕾絲在後背

又做了皇冠上的星星 沒想到看起來簡單的星星也搞了我兩個小時.....

到了學校一看 哇 大家都超認真的


四個班輪流上台 第一班 出太陽 第二班 陰天 第三班下雨了!!!

走秀完 警衛伯伯扮成的聖誕老公公發糖果

還要回教室交換禮物 然後吃肯德基大餐 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

媽媽趕忙落跑 自己去吃麥當勞了


晚上 聖誕大餐豋場

我把食材準備好 讓天天跟好朋友一起做五穀紫米雪人飯 跟馬鈴薯菠菜聖誕樹沙拉

天天還把水果擺成兔頭的樣子 香蕉當兔耳朵 還用小番茄當蝴蝶結 真厲害

本來香蕉還是直的插上去 害我大笑不已

加上牛排 青菜豆腐湯 大理石蛋糕 朋友說....好素的聖誕大餐 哈哈哈


天天對於自己的傑作 可是超滿意的




跨年那天 學校安排去天母咖啡廳用餐 學習餐桌禮義 他們還是自己搭公車去的

真佩服老師 帶一群小孩到外面吃飯真不容易

所以下午沒睡午覺 玩得很開心 回到家 吃過晚飯沒多久

眼睛就快睜不開 一直問我 媽媽 跨年了沒有

還不到十點 我就說 跨年了跨年了 大熊陪她去睡覺

沒幾分鐘兩人就睡著了


看完跨年的煙火轉播 我也去睡了

但不知是不是今年景氣大好 外面一直傳來放煙火的聲音

放了好久好久 錢很多喔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寒流裡的週末
此分類上一篇:開到荼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