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業奧運會稱號的「IHO首爾國際人類美容&健康奧運會」參賽好手雲集,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從超過1500選手中脫穎而出,潘玉軒及何小華分別摘下「芳香按摩」和「經絡刮痧按摩」金牌,雙雙有感而發的說,經過不斷努力,終於有了甜美收穫。

「IHO首爾國際人類美容&健康奧運會」比賽至今已有31屆,現場有來自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越南、中國等選手同台競技,展現平時訓練成果與職場實力。

比賽規定「芳香按摩」必須在40分鐘內,替顧客進行芳香按摩,包含滑撫、震動、拳扣、掌壓至少三種以上手技併用,且須注意速度、力道、服貼度;而「經絡刮痧按摩」同樣要在40分鐘變化徒手按摩,再加入工具按摩併用,時間與流暢度的掌握變得更重要,各有不同難度與挑戰。

拿下「芳香按摩」金牌的妝彩系研究所二年級同學潘玉軒說,因媽媽從事美容行業,從小耳濡目染對護膚按摩非常有興趣,藉由本次比賽證明自己的能力,也算是對這些年來的努力做一個成果驗收。

獲「經絡刮痧按摩」金牌的進修部二年級同學何小華表示,平時自營美容SPA館,為讓自己技術更精進,決定挑戰國際賽事,很開心得獎獲肯定,讓技能更精進。

(中時 )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08004112-260405

台長: maxineom4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