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6 01:21:5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演藝圈爛渣男再+1 把到安迪女兒林吟蔚僅兩周就落跑

大雅汽車借款 彰億當舖

安迪女兒林吟蔚投資髮品「心碎實驗室」副業有成,今天與「好男人理容院」聯手做公益,邀請姐妹淘王晴等人共襄盛舉,但原本答應出席的梁云菲突然身體不適,臨時缺席。林吟蔚不介意,大方分享過去與渣男交手的經驗,自嘲多虧情傷才讓她想到「心碎實驗室」的品牌名稱。

林吟蔚過去遇過多名渣男,其中一任是會施暴的恐怖情人,和她家人同遊日本,竟在迪士尼扭住她領口不放,嚇得其他遊客驚聲尖叫。她也曾和圈內藝人交往過,短短2周就被狠甩,對方的理由竟是「我還沒有準備好進入一段感情」、「妳沒有問題,是我不好,配不上妳」。

本土劇林志玲」王晴感嘆:「渣男最終會娶的女生,通常是會娶一個最乖、最單純、不會出去玩。自己有能力賺錢又會照顧家的女生。」她也和渣男交往過,對方有結婚意願,希望有人幫他照顧媽媽和狗並且生小孩。「他觀察了我之後,跑來私訊覺得我是他的結婚對象,想跟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因為一些甜言蜜語被感動,開始約會後來發現他有嚴重的躁鬱症,加上脾氣很不好會突然吼我。有一次我不在台北時傳訊息給他告知要分手,這才終於解脫。」

雖然渣男令人心寒,但「好男人理容院」還是在耶誕佳節送上溫暖,與「心碎實驗室」舉辦「熊好賣 公益日」,今天透過拍賣潮流界最具代表性的玩具公仔「庫柏力克熊」 ,並將拍賣部分所得捐贈「財團法人創世福利基金會」。

林吟蔚現在正在為品牌招兵買馬。記者王聰賢/攝影
林吟蔚現在正在為品牌招兵買馬。記者王聰賢/攝影
林吟蔚和好友王晴、張琳、Anthony力挺公益。記者王聰賢/攝影
林吟蔚和好友王晴、張琳、Anthony力挺公益。記者王聰賢/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汪小菲傳出軌「未爆彈還沒結束」 狗仔翻時間線警告:別再說謊
▪ 包小柏22歲愛女病逝! 心碎「我失去了一生最愛」
▪ 耶誕節再度失控開砲!彈頭開轟徐乃麟「聚賭、侮辱人」
▪ 王力宏最快今晚可隔離出關返家 動向曝光了
▪ 【專輯】與李靚蕾8年婚完了!王力宏遭爆渣男行為驚呆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987950

台長: maxinehfa2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