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9:32:2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納粹時代的來臨(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有投票權
參與了一次總統大選
觀察了一次美國的總統大選
所看到的亂象 黑暗面
讓我對政治這種東西更加的不信任
其中我觀察到一點很可怕的是
已經在萌芽的
全球性的 狂熱民粹主義

還記得二次世界大戰 希特勒
巧妙運用民族優越感 反猶太
唱導大日耳曼主義
會不會覺得
跟現在 台灣泛藍泛綠倡導的 愛台灣
那個空洞的口號
卻利用人民的信任作為鬥爭工具
這種情況很類似的
看看美國大選
無故出兵伊拉克
動機十分詭異的某候選人
也可憑著
大美國主義 當選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呢
似乎是少了點理性

民粹運動很危險的一個地方
在於過度膨脹自己
別忘了希特勒的德意志帝國是怎麼滅亡的
但這種運動往往可以收到很好的成效
因為年輕人的熱血
容易被煽動
當某政黨叫在立法院叫中國豬滾回去的時候
是否他們有想過
我們都是生長在這土地上的一份子
為何要拿我們的血緣關係大作文章
把我們歸類到對岸的國家
身為第二代的人看著上一代
拿這種東西大作文章
實在覺得可笑

而無知的美國人阿
你們讓你們的同胞
在遙遠的國度爭戰
為了滿足上面人的利益
你們真的這麼盲目嗎
請問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在哪裡
你們真的針對的是恐部分子
還是第三世界的利益

逃離出民粹主義
很簡單
多動腦想想就好了
說孫中山是四大寇 寇怎麼能當國父
那現在的執政黨當初是不是寇 我請問一下
這種愚民政策 只有愚蠢的人 才會上當
我希望那是少數
理性點吧
世界上的每個人

台長: 羅拔&傑瑞叔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