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02:18: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軟趴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高中同學們真的是一群很有想法又行動力十足的人。
難怪我現在會這麼受不了大學這些沒大腦的學弟妹們。

連續25天都做同樣的事真的讓我身心俱疲,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重複的事情太多次!
如果說獲得什麼,大概就是一口氣看了十幾本書,
東野圭吾,張小嫻,白先勇,蘇偉貞,李昂,吳濁流......
真是古今中外無一不啃阿!
當書蟲的時候可能是唯一從乏味工作解脫途徑,
這麼脫序的世界要強迫自己步上軌道真的很不容易,
我覺得我罹患了畢業恐慌症,但天知道我卻又是比誰都想快點畢業,
軟趴趴提不起勁的人生不知道還要維持多久,
我希望能夠跳躍式的完成我們的夢想,
萎靡的駝著也不是辦法。

最近你的工作不開心,我卻無能為力,連逗你開心都不稱職,好遜。

你我都一樣,抱怨歸抱怨,卻不曾止住步伐,停止前進。

台長: 926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C |
此分類下一篇:透明與無感
此分類上一篇:乖北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