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2:57: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六月二十一我正式滿二十

好像很期待很期待的一天
因為想趕在十二點前到東區買張幸運彩劵
所以急急忙忙就出門了

之後載寶貝去吃很真材實料淡水買不到的青蛙撞奶
吃了很大一盤我們兩個大胃王竟然吃不下的義大利麵

後來因為太熱太熱太熱就去科教館吹冷氣
有很多機關阿 很好玩
都張目對日明察秋毫了
3d影片還是一樣好看
只是有點敷衍
而且每次看那個都要跟小孩搶
感覺好緊繃

之後有京華城旁邊的BLACK蛋糕
有東區的火之舞
有很賤很討人厭的神秘嘉賓
之後沒有歌舞青春電吉他
害我原本很期待
不過算了
現在要存錢吧


一整天寶貝都很好
笑咪咪的
很熱也沒有發脾氣
但是沒辦法誰叫我是太陽寶寶
就是在夏至出生的
所以每年都這麼熱

晚上還帶我去打保齡球
一整天像保姆一樣
一直哄我陪著我

笑咪咪希望我們全家人幸福健康快樂,
我的願望會實現吧。
因為寶貝拔牙很順利。

我愛妳,陳貝貝央小寶貝,
永遠愛妳。

台長: 926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YY |
此分類下一篇:搬家
此分類上一篇:小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