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14:36:48|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魂 沖田X土方(副長總受) 愛情表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悟!!!!!!!!!』
一聲憤怒的巨響將拉門用力的撞開。土方氣沖沖的看著靠在窗邊睡覺的沖田。最欠揍的還帶著那該死的眼罩
『混蛋總悟你給我起來!!!!!』
『嗚喔。土方先生你很吵誒。』
土方忍住想給他一拳的衝動,從外套內側掏出一張照片。
『總悟…這是我從山崎身上搜出來的….』
土方晃了晃手上的照片,那張照片明顯的是土方更衣照。
『噁~土方先生你真沒羞恥心~竟然自己拍這種照片~』
『才不是!!!!!!!』土方憤怒的大吼『明明兇手就是你!!!!!我可是從山崎口中問出來(毒打)的!!!!!!還聽說(逼問)好多隊士有!!!!!!!』
『明明就是你自己自戀所以才賣的吧~』沖田露出輕蔑的笑容。
『那你是不承認囉?』土方抽出腰間的武士刀,刀尖指著總悟。
『不承認又怎樣?』沖田也抽出腰間的武士刀,兩人之間頓時火石電光。就在兩人處於劍拔弩張,可憐的拉門又再次被用力的拉開。

『副長!!!!』眾多隊士從外面衝了進來。
『求求你把照片還給山崎同志(?)吧!!!!!!!』
『會死人的!!!!!!!』
『副長。你和沖田對長為啥會互間拔刀??』

『來的正好……』土方眼神泛著殺意『把我的照片全都交出來!!!!!!!!!』
土方握著刀用力往眾隊士揮去,隊士們只好用力逃離這個是非之地。
『別跑!!我的照片!!殺了你們!!!!!』

『唉~土方先生實在是太大意了….』沖田從口袋中掏出一大疊照片,不論是更衣、洗澡、睡覺….全都包刮在內。沖田冷冷的笑著
『不是只有真選組…整個江戶城的男人都有啦~』
接著,沖田輕吻著其中一張睡寢時的土方照。
『還不懂嗎?這是我的愛情表現啊~』



++++++++++++++++++++++++++++++++++++++++++++++++++++++++++++++++++++++++++
無聊時打的沖土文
因為無聊所以它很廢
真有夠廢的
就當做隨便看看吧
蒼實在不會打搞笑文啊~好難啊~OTZ

台長: 蒼藍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