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6 19:09:23|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象得了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象得了獎         



自從兩年前買了智慧型手機,我就天天收到很多訊息,增多了見聞;

大多是社會間的吵吵鬧鬧,或者是養生方法,注意詐騙……等等五花八門,但

有使我希罕珍藏的。

今年(108)六月的一天,我收到一項訊息,一看那張照片和文字,我就

動得思索久久。這實在是很少見的畫面,不但使我驚奇,也是震驚世

界的
呢。

照片是一隻大象鼻子上摟着一隻小獅子,安穩地在行走,旁邊伴行的是一

隻大獅,小獅子的眼睛還叮著牠母親(伴行的大獅)不離開,小小的又非常簡單

一張照片,恰意味深長,使我感嘆良久,使我覺得愧為人類。

        這張照片的下面有一段文字:

                  -----這是本世紀最美的照片-----

                 在炎熱的大草原上一隻幼獅

             筋疲力竭,再也無法行走

             一頭大象路過,用長鼻子摟

             住幼獅,一路把幼獅送到水

             邊,母獅在ㄧ旁伴著同行。

                  ----人類都叫牠們「野獸」!?----


我覺得本世紀的諾貝爾和平獎應該頒給大像才對,你們說是嗎

 

 

註:圖片取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侵權請通知 --0930-121858--,隨即取下,並向抱歉。

 

 

 






台長: mei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裕珍散筆 |
此分類下一篇:曇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