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0:39:3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在虛什麼勁阿= =

身體搞成這副鬼樣

一直咳嗽是怎樣?!

上上星期就開始感冒了

我還以為時間過越久就會自動恢復正常

結果還給我越來越糟

那我混屁啊?!

我是女強人耶:)

我才不要現在這種要死不活的鬼樣


所以今天乖乖去看醫生

"嘿! 我又來了"

我看醫生都在心中嘲笑我了吧

"這都快變成你家廚房了"

= =  我聽你在放屁

我真的看出心得了

從小就在那看病...

我都有VIP了

我說的是真的:)

都算員工價~  害我爽翻天!

好ˇˇ  這方面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

那我就先默默退下了

估的掰

台長: FISH.妤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這個無名人士 |
此分類下一篇:*祕密*
此分類上一篇:*篡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