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17:03:1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人是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哇....

一個人竟然可以悠哉成這付德行~

小即時那8個都沒上線是怎樣啊?!

沒並要相約去偷讀吧?!

害我小心虛一下= =

真的只有一下喔~

我真的想讀書阿~

但是電腦魅力無法擋

所以我就飛奔過去了>///<

YAYAYA~~~

大家都在用功讀書的時候~

我卻歡樂的玩電腦!!

哈哈哈.....

反正看不看書考出來的成績都是那樣~

而且國文有一個在講情書

讓我一度懷疑白居易先生和元稹先生有一腿= =

難怪這課我都沒及格過!

看到他們曖昧的想來想去就頭痛...

現在我跟 潘彩虹 吳高高都說這課是"情書"

其實她真正的名稱是"與元微之書"

要演斷背山也沒並要這樣芭...

國文老師看到這篇會不會想當我啊?!

我只是想把他們的地下戀情公諸於世罷了...

就不要晚上他們倆一起來找我>"<

我會怕啦.....

台長: FISH.妤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