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0:08:3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是nice day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時小猴就說還要再去買一樣送我ㄉ禮物,

ㄋ問我要啥??

我說那就白色ㄉ衣服好ㄌ,

因為我沒有白色ㄉ衣服,

晚上9點接到ㄌㄋㄉ電話,

ㄋ說ㄋ在饒河街,

ㄋ說白色衣服只有長袖ㄉ,

我說那買迷彩褲好ㄌ,

我真ㄉ好想要迷彩褲,

ㄋ就說好,

後來我就跟我媽說ㄋ要送我迷彩褲,

我問如果買不好看怎ㄇ半??

結果我媽居然說那ㄋ去找他阿!!

我聽ㄌ怎ㄍ超高興ㄉ~~~

我就趕快打給ㄋ,

ㄋ還用很驚訝ㄉ口氣說「ㄋ要來!!!???」,

呵呵~~~

後來我就趕快去ㄌ,

買到ㄌ我好想要ㄉ迷彩褲,

ㄋ也買ㄌㄧ件上衣,

ㄋ穿起來很帥喔!!!

然後又去玩投籃機,

逛到ㄌ11點多才回到家,

今天真ㄉ過ㄉ好開心喔!!!

果然是nice day阿~~~~~

喔耶!!!


台長: *D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