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9:08:3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到學校,

就發現我桌上有一袋東西,

一打開看,

發現是阿拉丁ㄉ東西,

我也不知道怎ㄇ說,

反正很漂亮就對ㄌ,

第一ㄍ就想到就是乃瑄,

結果還真ㄉ是她送ㄉ,

呵呵~~~~

真是謝謝ㄋ~~~

後來到ㄌ下午,

突然有人打給我,

就說有生日禮物寄到我家,

發現是綠茶送ㄉ,

真是嚇ㄌ我一大跳‧‧‧

我也只能說‧‧‧

謝謝ㄋ‧‧‧

放學跟小猴見面,

他把禮物拿給我ㄌ,

雖然早就知道是項鍊ㄌ,

但還是非常期待,

好漂亮喔!!!

還有一顆小小ㄉ鑽石~~

真ㄉ好喜歡好喜歡~~~

謝謝ㄋ~~~

今天過ㄉ好快樂,

一天心情都很好,

雖然明天才是我ㄉ生日,

但今天真是‧‧‧

nice!!!!!!!!

台長: *D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